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Cause you are my everything...

时间过得真快,只剩下天,我的假期将要结束咯!
感觉蛮不舍但也蛮开心(好茅盾哦)
让我感到不舍,那是因为开学过后就很少机会吃饱睡,睡饱吃活像神仙的生活咯。。
另一方面令我感觉蛮开心,那是因为我可以跟我相隔已久朋友相会咯!!
最近我爱上了一首歌,
收录在帅哥王力宏最新专辑《心跳》,
没记错的话那首歌名应该叫做 'Everything'.
本来我也不认识这首歌,要不是某某人(谁)send给我,
或许我也不知道有那么好听的歌呢(好惨)!
这首歌的歌词配上它的旋律,让我感觉到歌词里的信息所带出来的感动,
每当我听一次,
它的旋律都会不经意的陪我一整天;
每当我认真听的时候,
脑海里也会不经意的想起一个人(谁?那是*秘密*)。
那。。。。。就是你咯!想你是种幸福的事。。。
Cause u are my everything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