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Time table for semester 3 is came out d!

第三学期时间表终于出炉咯,下个学期只是拿两科而已呢!(呵呵。。会不会连这两科都把我搞了)而且没有八点课,最早的课是9.30a.m而已,而让我感到最开心就是拜五不用上课哦!连续三天放假(拜五,六,日)超爽的呢!
可是让我感觉蛮无奈的是,拜一竞然有课呢(呜呜。。)而且从早上十一到下午都有课哦!!哎。。不知怎的,拜一上课对我来说就是会感觉懒洋洋的,去到学校就会像个丧尸一样(可能懒虫在作怪吧,呵呵。。)
如果学校可以允许学生自己挑时间表的话那该有多好啊!!那我就可以选择拜一和拜五不用读书,那我就可以连续放四天假了咯!(天真!)发梦也太早了吧?只好面对现实吧!嘻嘻。。反正老天对我不薄嘛,好歹我可以连续放三日假(拜五,六,日)感谢感谢哦!!!

在这里我有好消息和坏消息告诉你们哦!好消息就是今天我朋友告诉我三月三号和四号kinsahi japanese restaurant有拉面promotion,一碗拉面只卖一块钱,那是真的吗??刚好我也超爱吃拉面的,对我来说那可是天大的好消息呢!真是不容错过!另外一个坏消息就是,刚好那两天我都有上课,再加上kansahi只是有分行在巴生Aeon bukit tinggi 而已呢,巴生那么远哪有时间去喔?所以就只好被逼错过咯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