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onday, April 6, 2009

我回来了

时间过得真快,原来我一个月没写blog了,我的部落格快要生蜘蛛网咯!真的 好久没有在部落格上自言自语了,如果不是朋友提醒我的话,我应该忘记部落格的存在吧...呵呵...
上个周日是我外婆的大寿,全部亲戚都到齐了,超热闹的!算算看我跟外婆庆祝生日应该有19年了,真希望我们可以跟她庆祝更多的99年。。哈哈。。希望她能身体健康,长命百岁咯!
时间过得真快,
好惨哦!五个礼拜过去了,两个礼拜后大考了,好恐怖哦!时间可以不要过得那么快吗?
一天可以36个小时吗?一小时可以100分钟吗?一分钟可以120秒吗?呵呵。。
算了,知道这是不可能的,还是面对现实吧。。(考试准备了吗?)我知道自己不到最后一分钟是不知道死字怎样写的。。哈哈。。
四月一日愚人节那天也蛮开心的,没有什么特别啦,只是整蛊下朋友开下玩笑说下冷笑话。。至少lecture hall都有我们的笑声咯。。充满愚人节的气息。。
今天燕燕搭巴士回家咯,算起来今天是我在第三学期第二次搭巴士回kepong哦。。感觉蛮kanasai的,第一就是时间,等那巴士等到快吐血了,不过还好不是一个人,还好有朋友陪。第二就是那些黑人乘客,他们似乎没有看过人类似的。。死命盯住人看。。第三就是司机,司机的驾驶态度超烂的,总是喜欢emergency break,kanasai!第四我讨厌那些霸道不让位给老人的年轻人,不过辛好我让位给一位老婆婆,反正我还年轻站下巴士也无所谓啦。。呵呵。。
对了!!今天是我姐姐和姐夫出国的第一天,希望他们一路顺风,玩得开心,还有想念我这个妹妹咯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